Ricerca

risultati

mercoledì, settembre 10, 2008

Dizionario Tecnico Italiano-Cinese


Italian-Chinese Technical Dictionary







Dizionario Tecnico Italiano-Cinese, 意汉科技词典

Author: Gong Jianhe, 龚建和
Publisher: 商务印书馆
Year: 2001
Pages: 800
ISBN:710003047
Format: PDF
Size: 171 MB
Quote:
本词典是一本综合性意汉科技词典。编写出版本词典的目的是为广大读者提供一部阅读翻译意大利文科技文献的工具书。
本 词典收集了自然科学各学科的大量词汇,并尽可能多地收集了新词、新义。除每一词条的释义外,在其后还配有大量词组。专业范畴包括:机械、建筑、冶金、数 学、生物、动物、植物、航空、航海、天文、地质、地理、医红、农业、电子、计算机等等。共收集词目及词组90000余条。


Download

2 commenti:

Anonimo ha detto...

博客信息张贴在这里真的我的朋友。我只想说跟上注释和质量工作。我刚才书签您的博客,我会回来看我的朋友在未来更多!还精心挑选的主题是一切顺利,在我看来谦虚博客的颜色:)

Anonimo ha detto...

这是我第一次我访问这里。我找到了这么多,尤其是在您的博客讨论的有趣的东西。从你的文章评论吨,我想我不是唯一一个拥有一切乐趣在这里!保持良好的工作。

comming soon

>

Blog Archive

Elenco blog personale